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2017年03月13日 14:40 薛风超 点击:[]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201737日下午,副校长陈云坤主持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听取各小组国有资产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资产专项整改任务。各清查整改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会上,四个清查整改小组负责人依据《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专项整改专题会议纪要》(201716日)的要求,就各组当前整改落实情况、依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步骤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云坤同志认真听取整改汇报后指出,各小组前期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同时,校党委对此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阶段性成果显著可见,但仍然暴露不少问题,今后任务依然艰巨。针对各小组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一是有偿使用国有资产整改小组进一步深化整改,善于啃硬骨头,做到彻底有效;二是违规转租转借公有住房整改小组按照“确定一套、整改一套”的原则,尽快处理,形成高压态势,相关信息及时公开,接受监督;三是花溪校区行政办公用房整改小组尽快通过研读上级文件及调研兄弟院校的方式,拿出建议方案报学校研究;四是教学科研用房整改小组参照《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2008年)及985211高校分配方案,抓紧制定适合我校实际的教学科研用房配置标准。

最后,陈云坤指出,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繁重,为不影响2017年全校工作的推进,此次专项清查整改工作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希望各小组加快、彻底、有效的完成,向省纪委、校党委及关心我们工作的教职工们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贵州省第二期“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巡展”活动走进贵州师范大学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国有资产专项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