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正式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启动巡察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5:50  点击:[]

为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基层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114日上午9:30,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高荣同志,副组长苗庆同志、张瑜同志,及成员李双双、邵迪、吴婷,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裴静同志以及我处处长曾雪轶同志、副处长田锦辉同志、郭栋梁同志、全处教师在10号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对我处的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正式开始。 

 

 

 

 

 

 

 

 

 

 

 

 

 

会上,巡察组组长胡高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及程序、工作要求等做了明确说明。

曾雪轶同志表示,作为我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一定与班子成员一道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学习领会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践行“一岗双责”认真查找自身和分管领域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们将从大局出发,以对组织、对事业、对班子、对干部、对师生员工同时也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抢抓机遇,乘借巡察工作东风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不辜负校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听取了曾雪轶同志代表国资处所作的自查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我处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