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带队到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搬迁工作

2023年04月11日 16:37 国资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部分省属高校布局优化调整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我校搬迁工作要求,4月6日上午,副校长罗永祥带队到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搬迁工作。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发规处、基建处及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轻工职院党委副书记杜平代表轻工职院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轻工职院目前房屋使用情况、腾退情况及搬迁安排情况等,表示全力配合我校做好“一校一址”搬迁工作。

罗永祥向轻工职院前期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实地查看了轻工职院双创园、美术大楼等,了解房屋使用情况及腾退情况。罗永祥指出,我校布局优化调整工作前期工作成效显著,但任务仍然非常艰巨,双方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任务清单、划清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稳步有序推进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双方就双创园、美术大楼部分房屋预先移交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校一址”搬迁工作组例会 下一条: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