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旧>>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暨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06月15日 16:38  点击:[]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暨安排部署会议

61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二楼会议室(10)召开了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暨安排部署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员及督导组封承杰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栋梁同志主持。

DSC01116

会上郭栋梁同志传达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和支部的“三会一课”计划。同时,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过程中,应从以下几方面着手:一是明确目标要求,紧密联系部门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时间、推动工作、规范言行,坚持知行合一;二是在真“学”上深化拓展,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的基本内容;三是在实“做”上深化拓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按“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四是充分落实“三会一课”计划,针对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细化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督导组封承杰同志最后同意通过我处制定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希望我处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方案要求实施。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全校资产管理员新系统操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贵州省第二期“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巡展”活动走进贵州师范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