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旧>>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动员大会

2017年07月11日 08:49 薛风超 点击:[]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动员大会

710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动员大会。副校长陈云坤出席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曾雪轶主持会议,国资处副处长田锦辉、各学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国资处全体成员参会。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7/07/12/41riwkfh5p.png

会上,陈云坤首先对国资处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学院(各单位)对国资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启用国资管理系统的背景和原因,强调了启用新系统对于学校和每个部门的重要意义,也给各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陈云坤就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国资处要组织好项目的实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广泛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启动工作的可操作性;二是加强领导,积极配合。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组织专门力量,按照学校计划节点稳步推进,确保系统在9月初正式开始网上办理。三是加强专项培训,全员积极参与。资产管理工作政策性、业务性较强,对使用部门的要求较高。各部门负责人对照操作手册带头学习新系统,资产管理员积极宣传和组织培训,普及资产管理政策法规和制度,让每一位教职工都了解新系统的意义、特点、管理规定及操作流程,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四是要重视资产日常管理,规范资产使用管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资产管理责任体系,明确岗位职责,规范资产使用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切实做好资产日常管理工作。

随后,国资处综合科科长郭栋梁对此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国资处卿江萍老师对信息系统的操作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曾雪轶同志希望各学院(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组织专门力量扎实开展并密切配合,按照工作方案的时间、要求有序推进。

上一条:贵州电视台来国资处交流学习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全校资产管理员新系统操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