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入库区分

2023年12月04日 11:18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网络版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平台已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试运行,并已停止纸质的单机版入库登记办理。烦请各学院(教学部)、各部门通知各位老师通过直接输入网址:172.24.2.11/zcgl或者登录贵州师范大学官网主页进入快速通道/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平台进行资产入库平台。

单价1000元及以上使用年限一年以上的请入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管理】的【资产卡片新建】;

单价500元-1000元使用年限一年以上或者单价500元以下批量到达万元以上的请入低值易耗登记,【低值易耗管理】的【低值易耗设备登记】。

另家具类比如课桌椅数量较大且批量价值高的请入固定资产。

具体的登记操作流程手册请在系统首页下载区下载。

待入库审核通过后,请自行打印好入库单(入库单:一式三份)并携带所有材料原件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入库登记室办理入库手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