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正式运行的通知

2021年12月06日 09:28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政府生活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原协议供货竞价交易系统现已停用,省财政厅搭建了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平台中的电子卖场正式上线运行,货物和服务类分散采购限额标准50万元以下原则上均需通过电子卖场进行交易,采购类型包括网上超市、定点采购、在线询价、电子反拍等四种类型。具体采购方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为便于采购、提高效率,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需预先熟知“网上超市”,在“网上超市”优先选择自己想要的货物或服务,因此,做好如下采购准备

1、登录界面。登陆电子卖场网址

https://www.guizhou.zcygov.cn/,选择首页菜单“网上超市”,即可浏览所需货物和服务。

2、确定采购清单

1)采购单位根据采购需求,预先浏览“网上超市”,以“网上超市”货物和服务为参考,完善技术参数,标明货物品牌型号或服务类型、详细参数,并综合多种渠道(不限于“网上超市”)确定预算价格,制作采购清单。

2)经浏览“网上超市”未有所需货物和服务的,需明确详细采购内容参数,尤其是家具类,要有相关清晰图片,根据实际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3、提交所需材料。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采购报告(包括相关会议纪要)和采购清单交至国资处,由国资处处长签批后,交至招标科采购。所需材料纸质版与电子版。


咨询电话:高老师0851-83227158

                        薛老师0851-83227160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2021年年终采购及入库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受捐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