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般干部聘用条件和岗位职责

2015年11月23日 08:42  点击:[]

一、 资产科

科员:1名

条件:

1、理工科专业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掌握电子信息技术,机械电气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踏实、认真、仔细,深入实际、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

2、熟练地掌握计算机的操作运用和开发。

3、年龄在35岁以下。

职责:

1、负责办理各类新增资产的登记入库,建帐建卡。建立和维护学校资产总帐和分类明细帐。

2、开发和建立资产管理软件系统,实行计算机网络管理。

3、负责资产维修保养工作的检查、督促和管理。

4、负责资产管理的日常监督、检查及参与定期资产清理、统计、核对工作。

5、负责办理资产调拨、报废处置的申报审批手续以及资产残值的回收上交和处理工作。

6、负责资产仓库的管理。

二、综合科

科员:1名

条件:

1、文科专业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掌握财经、法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正确的思维表达方式和科学研究能力,工作踏实、认真、仔细,深入实际,开拓进取。

2、熟练地掌握计算机的操作运用和开发。

3、年龄在35岁以下。

职责:

1、负责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及本部门上行公文的拟稿校对、分发传递。

2、负责编制学校资产汇总报告,做好资产月报表与年终报表,定期提供准确数据资料和软盘,及时真实地反映学校资产的变动情况。

3、参与调查研究分析学校各类资产使用的效益状况和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情况。

4、负责接待学校对外产权官司诉讼和产权纠纷调处及校内教职工对本部门工作的反映和投诉,及时向处领导汇报和反馈意见。

5、负责及时维护“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网页”,加快推进和实施电子政务,减少成本,使资产管理服务更加方便快捷。

6、负责管理学校资产档案和本部门的文件资料及处内环境、安全消防。

国 资 处

2003年5月30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岗位职责和工作规范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下干部竞聘上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