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07月05日 15:10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班子及科室负责同志从六月下旬到七月初依次到后勤服务集团、地环学院、求是学院等几个有代表性的部门结合单位职责和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工作结合贵州省教育系统“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工作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国资处领导班子成员把调查研究作为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提升本领的重要方式。

调研中得到了上述几个部门的大力支持,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参与座谈,畅所欲言,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进行了讨论和预判。在后勤服务集团,与会人员深入讨论水电中心、宿管中心、饮食中心、车队等科室的资产使用及大宗易耗易损物资的问题;在地环学院,深入了解了科研设备使用管理中的问题以及科研经费采购的困难;在求是学院,针对下一阶段求是国有资产管理的中的配置、报废与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本次调研,国资处了解到了基本情况及各部门资产管理的特点和难题,在扎实调研和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国资处领导班子在地环学院调研)

(国资处领导班子在后勤服务集团调研)


(国资处领导班子在求是学院调研)

202175

 

上一条:副校长罗永祥带队到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搬迁工作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