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2006年工作计划

2011年12月20日 21:44  点击:[]

2006年,我们将在2005年规范管理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促进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的管理。主要安排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配合协助指导使用单位搞好占用资产的清理核对登记并建立资产管理信息库。二是做好产业改制的基础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在2006年初制定学校产业规范管理的具体实施方案;2006年底以前规范完成整个产业经营性资产清产核资评估工作;力争尽早完成资产剥离,组建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和企业公司制改造的工作目标。三是和项目办一起做好日元贷款项目的资产验收登记入库工作。四是在对附中资产清理核对登记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附中资产评估工作。五是组织干部系统学习资产管理信息技术。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2003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资产清查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