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蔡永生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11月24日 10:49  点击:[]

副校长蔡永生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10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永生前往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国资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国资处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国资处副处长曾雪轶、吴波及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曾雪轶首先介绍了国资处的科室设置、人员组成、人员分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然后详细汇报了国资处近期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两个方面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蔡永生对国资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调吴波同志到国资处工作,希望大家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完成好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蔡永生对下一步国资处的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坚持对政治理论、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国有资产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特别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要提高对“一岗双责”的认识,做到勤政、廉政,履行好职责;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管好学校的“物”,做到国有资产管理规章明、家底清、程序严、论证实、质量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各项工作按程序进行,并加强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对国有资产管理的参与和监督力度;四是坚持制度建设,在认真执行国家、省有关制度的基础上,加强学校的制度建设,已有的好的制度继续执行,根据新的要求,需要完善的制度就完善,需要建立新制度就建立新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五是要高度重视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根据巡视组的意见,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完善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工作。

    随后,国资处领导班子曾雪轶、吴波分别发言,表示坚决按照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做事,团结协作,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管理和服务。

    会后,蔡永生副校长实地察看了国资处各科室办公情况及档案建设情况。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