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2016年10月25日 17:13 薛风超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

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20161024日上午9:30在花溪校区行政楼52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资产专项整改任务。会议由副校长陈云坤主持,各清查整改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6/10/25/2bbadrwqc7.jpg

会上,国资处处长曾雪轶详细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和工作思路,并对第一阶段即摸底清查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

根据校党政发文〔201621号文件的要求和安排布署,为切实贯彻校党委行政对清查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副校长陈云坤要求各工作小组抓好落实、根据各组的工作特点有序推进、按各阶段时间节点完成各自任务,并对此次专项整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工作组各成员的思想要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国有资产专项整改作为学校近期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要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思想上消除“走走形式”、“应付巡视整改”等错误思想和言论;二是数据准确。各清查整改工作小组第一清查阶段要通过实地查验、逐一编号、逐一测量、逐一核实,建立好台账,确保数据准确,彻底摸清学校国有资产家底;三是措施得力。通过分析、比较,找出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和建议措施提交校党委研究确定;四是整改到位。根据整改措施强力推进,抓好落实,保障学校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五是强化督查。切实做好清查整改全程督查工作,对于在各整改阶段中工作不配合、不积极、应付推诿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上报,采取措施,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会上,各参会人员对此次专项整改工作的具体实施细节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阶段性工作时间表。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