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6年11月11日 10:40 薛风超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

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6119日上午10:30在花溪校区行政楼52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听取各小组清查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资产专项整改任务。会议由副校长陈云坤主持,各清查整改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会上,四个清查整改小组负责人分别就本小组第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第一阶段清查摸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思路和建议。

副校长陈云坤对各小组第一阶段工作扎实推进、基本摸清底数、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指出,我们要看到当前清查整改存在的问题,需进一步梳理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此,副校长陈云坤就下一阶段的清查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再次核实,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各清查整改小组会同相关部门合理分工,对照第一阶段的清查数据“点对点”进行现场核实,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做到对党委负责、对学校负责;二是认真梳理,分类整理。各小组对在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找出问题和症结,以便后续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三是提前思考,提出有效整改方案。各清查整改小组对于本小组存在的问题,预先思考整改措施,做到一事一策、一事一案,供校党委参考;四是做好统计和资料保存工作。各清查整改小组务必切实做好清查整改工作的数据统计和资料保存工作,以便为学校规范国资管理工作提供依据,同时使省委巡视组的意见落到实处;五是确保清查整改信息公开、公正、客观、透明。我校国资清查整改工作目的是为了规范国资管理、堵塞国资管理漏洞,因此对于各阶段的清查情况、发现的问题、整改结果等以简报、学校网站发布的形式及时通报,接受学校及社会的监督。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