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电视台来国资处交流学习

2017年07月13日 08:59 薛风超 点击:[]

贵州电视台来国资处交流学习

2017712日,贵州电视台计财处、办公室等部门一行八人到我处交流学习国资管理经验。

会上,国资处处长曾雪轶首先对贵州电视台来访人员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国资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展示了重要资料的收集与管理。双方在资产配置、资产采购、资产处置以及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建设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贵州电视台表示,贵州师范大学的国有资产管理规范有序、思路清晰,值得学习借鉴。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增进了了解,看到了对方的长处,对他们的启发很大,对于国资管理有了一个更高的认识;同时,双方希望能增进沟通,加强联系与交流学习。

上一条:安顺学院国资处一行来我校国资处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