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国资处一行来我校国资处考察交流

2017年12月20日 15:30 薛风超 点击:[]

2017年12月20日上午,安顺学院国资处一行8人到我处交流学习国资管理经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曾雪轶、副处长田锦辉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交流学习。

会上,国资处处长曾雪轶首先对安顺学院国资处来访人员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校国资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档案建设的重要性及方法、有偿使用国有资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科研用车、报废处置、国有资产信息系统管理等国资管理的重点及难点,双方在资产配置、资产采购、资产处置以及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建设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国资处副处长田锦辉重点介绍了招投标方面的有益经验。会后,安顺学院一行分组参观了我校国资处的档案室建设、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演示和招投标工作流程。

安顺学院国资处李建华处长表示,贵州师范大学的国有资产管理规范有序、思路清晰,值得学习借鉴。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增进了了解,看到了对方的长处,对双方的启发很大,对于国资管理有了一个更高的认识;同时,双方希望能增进沟通,继续加强联系与交流学习。

上一条:我处两位老师参加普通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培训工作 下一条:贵州电视台来国资处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