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2016年07月08日 15:47  点击:[]

我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630日上午10:00,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北楼二楼会议室(10)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波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吴波同志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

IMG_1270

与会党员在结合平时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紧紧围绕“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的学习讨论主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讨论。会上安排了卿江萍、周泽松两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卿江萍同志发言提到,“无规矩不成方圆”,“人无敬畏胡作为,事无法度无以处”,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周泽松同志结合其在石阡县聚凤乡驻村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驻村期间按照省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其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工作,帮助其驻村所在地做实事、解难事,积极带领驻村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摆脱贫穷,勇闯致富路。                          IMG_1278

吴波同志要求,国资处党员同志应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以我校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及韩卉书记党课内容为新的动力,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按照“十个表率”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努力成为“能干、能写、能讲”的党员干部。

通过“手抄党章100天”等系列学习活动及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国资处党员同志们,切实增强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内涵和实质,进一步内化了对党忠诚、服从组织、遵守纪律、践行宗旨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自觉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暨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处召开传达“两学一做”文件精神暨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