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国资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6年01月06日 16:29  点击:[]

国资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1229日,我处中层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曾雪轶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蔡永生、督导三组张世泽、饶蕾一行三人参加我处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班子建设,并对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

会上,曾雪轶同志汇报了国资处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15年国资处中层班子“三严三实”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整改措施,并代表中层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查摆了中层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此后,中层班子领导曾雪轶、吴波同志依次开展了自我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认真梳理自身在修身不严、律己不严、用权不严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其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在听取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后,副校长蔡永生和张世泽组长充分肯定国资处领导班子建设成绩,提出下一步班子建设要求。副校长蔡永生在讲话中指出,国资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思路清晰,有三点感受:第一,准备很充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思想高度重视,问题看得很准,措施具体得力。第二,思考深入,主题很突出,紧密结合工作,达到了实实在在的目的。第三,以问题为导向,工作有方法有担当,成效明显。下一步工作中,第一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当做一个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第二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第三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第四要贯彻落实好“一岗双责”,坚决贯彻落实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不打折扣,高标准落实好。张世泽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国资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交心,会中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非常诚恳到位。每位成员积极回应批评,表态认真落实整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目的。

上一条:我处召开传达“两学一做”文件精神暨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