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支部学习

2018年09月20日 16:32  点击:[]

91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在10号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有关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副校长陈云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学习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郭栋梁主持。

会议观看《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出版发行的相关视频,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我处党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精神学懂弄通,要把学习渗透在思想里,贯彻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

陈云坤副校长指出,攻坚扶贫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深入扶贫一线开展工作,我们各个部门都要积极参与,主动谋划。我们支部要多关心薛风超同志,积极探索与攻坚脱贫工作的结合点。

对于支部建设,陈云坤副校长指出,一是要丰富学习内容,要把中央到省到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串联起来学习。二是要创新学习形式,要把“三会一课”积极开展起来。三是要向优秀的支部学习,深入挖掘自己的优势和特色。

会后还进行了支委会委员改选。

上一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