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2018年10月22日 16:35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曾雪轶同志组织我处全体党员同志在10号会议室上党课,党课主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书书记郭栋梁主持。

 

曾雪轶同志从“四个意识”的内涵、意义、体现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对“四个意识”进行全面阐述,他指出,我处的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自觉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好习惯。

郭栋梁还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

 

上一条:党内法规制度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支部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