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学科研实验仪器设备资产帐物清理的通知

2011年12月24日 19:34  点击:[]

各学院及科研单位 :

为迎接明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根据学校评建工作的部署,目前国资处正在抓紧进行教学科研实验仪器设备资产帐物的清查工作,现希望各单位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学院及科研单位规范本单位所属仪器设备用品保管使用室和实验室名称,并将各保管使用室和实验室仪器设备清册以电子文档形式送交国资处,同时按国资处提供的设备编号粘贴设备标签。

二、请各学院及科研单位将所属本单位的计算机室所在的(教学楼、教室编号、电脑数);多媒体教室所在的(教学楼、教室编号、座位数);语音室所在的(教学楼、教室编号、座位数)进一步核实后,用电子文档形式送交国资处。

三、请各学院及科研单位将所属本单位的实验室、计算机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中的设备使用记录、使用率统计以电子文档或纸质文档送交国资处。

四、送交时间:6月15日前,如有不清楚,请与国资处综合科联系。

联系人:任昌萍、章 峰

联系电话:675964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07年6月4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实施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关于成立固定资产报废毁损技术鉴定小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