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2019年年终采购及入库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14:42  点击:[]

 

各学院(中心)、各单位:

年终将至,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采购文件规定及学校财务年终结算要求,现将年终采购和入库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购时间安排

我处于20191213日后停止收受各学院(中心)、各单位递交的采购申请报告,请拟采购的单位、学院及个人在此日期前提前递交报告,我处将按照递交申请报告的先后顺序安排采购时间,逾期没有提交申请报告的,统一在下一预算年度安排采购。

二、入库时间安排

我处于20191213日后停止收受各学院(中心)、各单位递交的入库申请,请需要入库的单位、学院及个人在此日期前提前办理入库,逾期没有办理入库手续的,请于2020年办理,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1129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2020年年终采购及入库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采购监督备案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