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

2016年04月26日 08:12  点击:[]

学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启动会暨培训会

420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六楼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启动会暨培训会。副校长蔡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各学院(教学部)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吴波主持。

副校长蔡永生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召开了有关专项会议作出了安排部署,我们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蔡永生就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强调“三讲一保”的要求。一是讲政治。资产清查工作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各单位、各学院(教学部)要积极响应校党委、行政的号召,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安全、完整摸清家底,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的科学发展作出贡献;二是讲认真。资产清查工作要认真组织、认真开展、认真填写,以细致、认真的精神对待此次资产清查工作;三是讲责任。各单位、各学院(教学部)要明确资产责任人,实行资产责任人负责制,资产责任人是第一责任人,资产管理员是直接责任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清查工作;四是保时保质。此次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各学院(教学部)保证时间、保证质量完成清查工作,确保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冉龙杰宣读了国家财政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的相关文件。国资处副处长曾雪轶对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核实管理办法》(财资〔20161号)进行解读并重点强调了资产清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国资处副处长吴波就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具体实施做了详细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各资产管理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关闭